[咦~好熟悉,這聲音是誰?

是誰在說話?

要我做什麼事?

什麼?

睜?

睜什麼?]

[給我睜開眼!!!] 我說,掐著DV搖晃。








自從四年前帶它去很濕很濕的合歡後

一下山,DV就顯示"我屎了",然後吐口血,闔上眼

曾經,我也帶它去看過醫生

醫生說我們沒健保,你要自費四千喔

我的DV就被我[搞什麼,四千都可以再買台二手的!]的念頭給封印在棺材櫃裡了

昨天開棺撿骨時,意外發現,體沒爛,反倒了!?

插了電還活跳跳的耶!

只是電池被之前醫生幹走了我沒發現

哪有人看個病亂幹走病人的器官的哼!

快馬加鞭,網購了一顆電池,希望明天可以收到。

真心祈求來個誰保佑它不要再....起生回死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了一些以前錄的東西

真是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