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升高一時,寫給某人不知為何沒寄出去的信:

嗚~原諒我~妳大人有大肚,應該知道我壓力太重了,重到壓斷四肢,以至於沒辦法寫信.....

嗟乎! 體諒我嘛~你能體會當一個人她的漢堡包與椅子形影不離時,所受的苦痛嗎?

真是"少年得痣大不幸"!

不過光是這樣,憑我堅忍不拔的毅力,還勉強能熬過....

BUT! 那"大痣若梨"......叫我怎能忍受.....(哭)

種種....腫腫.....都是我沒辦法寫信給你的原因,嗚~~(夠充分了吧)

我呢,NOW在醫農組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

預計三年後考上台大附屬廁所清潔聯盟(祝福我吧)

OK!導入正題,同學們嘛~都各分東西了(有的被狗咬走了,有的不知去向)

我也懶得去聯絡,SO,只能把已知的先跟妳說.................(------->之後是一連串的流水帳)............(信還沒寫完)

某張我寫我自己的紙條:

在我8歲那年,因地震的關係,父母雙亡,我失去一切

在同齡孩子們正玩耍的當頭,我已學會如何在街上生存

晚上累了,睡地下道,白天為了生活,沿街乞討

被社工部找到時,以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乞兒

現在僅靠著一點政府救濟金過活,如果您願意伸出援手

捐款請匯至*******,非常感謝!

(------------>我想我當時應該很缺錢)

另外一封也很缺錢的紙條,高一時寫的:

幾個禮拜前,我害一隻無辜!可憐!的小狗狗被車撞死了,難過!

到現在還忘不了他死前的樣子(心地善良的芋)

我需要一筆心靈慰藉金.....咳!嗯!開玩笑的!

正人君子的我是不會以"小小的"藉口來取得金錢(這種事我不做)

事實上,我真正要對妳說的是~

上次在火車站的地下道出口,看到很多被遺棄的、沒人養的孤兒跟老人,我想去照顧他們

所以需要妳的幫助~(這理由夠富麗堂皇了),成立一個基金會

連名字都想好了----[**救濟基金會]

不錯吧!看你看得這麼高興,一定同意囉,那我們就這麼決定了

(畫了張地圖)

在除夕夜晚12點整,把MONEY(1'000'000'000)用袋子裝好,丟入**垃圾桶

PS.好心會有好報喔

(------>這大概是每年壓歲錢都少少少的怨念,讓我奮筆疾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,現在看十年前寫的東西,覺得很智缺(痣倒不缺),跟很噁心

十年後我看我現在,搞不好是一樣

突然開始唱起陳奕迅十年之前~~~(停不下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