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

實際截圖



這會讓我想到台版白色巨塔的劇照

左上角黑掉的仁兄



不過至少他有出現在照片裡.......我在門外面XD

2.

ENT的R4愛喇賽學長[鍋立得]:感情這種事,很複雜的。

3.

ENT某R學姐,正在上刀,她的老公來電:"妳有錢吃飯嗎?"----->這是什麼問題阿....= ="

4.

[刀房護士耳洞大解密]

有一種針叫Jelco(軟針包著硬針),只要把Jelco搓進耳垂,硬針拔出軟針留下,再修剪長度,耳洞自己消毒自己穿最安全!

護士:"我可以幫妳穿耶!"
我:"呵呵~怕怕!"

5.

[餐廳](此則為冠孝提供)

鬼憲:"別以為我沒run過小兒外科"(大聲對著大家說)

這同時,兒外的主治醫師[粥加滿]用睥睨眼神,從鬼憲身後走過.....

6.

GI總醫師[羊痔抄]:魚與熊掌不可兼得!

除非你在熊抓到魚的那瞬間,把牠的手砍下來......= ="

7.

某大六孫姓學長聽說要休學,只來了GI兩天就消失了

羊CR學長一狀告到UGY室:"孫@@都不來,就算要休學他人也要出現,在外面出事誰負責?!
不管!在會議室讀書也好做什麼都好,休學前都要來醫院!"

轉頭對我們說了一句:"綁不住他的靈魂,至少要綁住他的身體~"

......怎麼有愛很深化成恨的感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