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應該是要畢業了呀可是我沒有沒有 所以沒辦法離情依依大概是離開這兩個字還太表面

一起的回憶沒辦法再重來不管是那時候那時候還是那時候 而那個人跟那個人跟那個人也還沒畫下句點

如果沒有句點定義上來說是可以稱之為沒有結束 某部份的我說:這正是妳想要的吧,不是嗎?

但是在這裡我還是使用了問句

害怕結束就真的結束 但沒有結束的結束並不是我要的

我重視的朋友們你們即將離開

我很孬我很怕我無法打開只要一個眼神我就會受傷

如果我愛你不等於你愛我我情願不告訴你我多愛你 但是我會祝福你祝福你再祝福你

走在人生這林蔭小徑一路筆直順遂空氣清新

某天當你想起我小小一個回頭你就會找到我 還是會微笑的 我在這裡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