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畫面停在我甦醒的那格暗紅色

黑色白色的貓攪拌成慵懶的灰色

或許我該動動手指加亮一點天色

可我的手最近是原子筆的深藍色

腐爛發臭的腦回萌出了苔的青色

而我的憂愁希望能帶一點咖啡色

我的微笑最好是可以呼吸的綠色

現在一抹淺淺的綠色傻傻的幻想

只床上打滾也揚起沙沙英雄本色





滿頭澆的大雷雨填了正缺的音色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篇最主要是希望自己積極點

但又捨不得我的太悠閒

這大概是一個上戰場人必須攜的矛盾吧

只是兩個一起帶有點重就是了

礙手礙腳死的快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偷偷附註一下這些顏色。我的感覺好了

暗紅:戰場血腥死一片
灰:貓懶散我迷糊
加亮天色:清醒點別總睡12個小時
深藍:考試有點煩
青色:青澀嫩B
咖啡色:香香的可可
綠色:森林的早晨
音色:潑冷水當頭棒喝,也真的有場大雷雨就是....

這可是有色記(設計)過的呀!........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