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所以稱之為陰道....是因為......


就很像嘛......沒第二句話XD

因為陰道的關係導致那潭水看起來很像尿

所以我只有下去泡屁股而已



哈哈事實是+水很+愚孝二人沒脫我一個人脫實在沒意思(大家一起光溜溜嘛~~~)

事先穿在裡面的泳衣全無用武之地阿!!!(殘念)

看到綠綠不見底的深水

思緒飄回到高中剛畢業的暑假.......


這是一個關於 釣竿、腳踏車、飛揚的青春、還有乳酸堆積會死人的故事

簡單來說就是我跟我哥還有我同學三個人

騎腳踏車到十幾公里外的烏山頭小水庫釣魚

太陽很大、蚯蚓很難殺、再加上水庫魚一點都不吃我們這套

我生氣了!!!!然後就開始游泳......= ="

目標是目測100公尺遠的小小島

曾經的游泳校隊女隊長,怕啥!(鼻孔噴氣的說)

游到一半

感覺踹到很多魚之外,還有很大絲的腿軟(大太陽騎腳踏車殺傷力百分百)

也慢慢偏離航道.....(那時才知道,原來水庫水還是會流動的)

一度做起了水母飄XD(我哥也乳酸堆積的亂七八糟,救不了我)

"我不能死!!!"四個斗大的字浮現在缺氧的大腦

"小水庫........不夠轟轟烈烈.............T_T"

都要死了還考慮怎麼死跟死在哪XD

不過游泳校隊溺死小水庫傳出去像話嗎?(雖然泳技實在也是不像話----->掛名校隊哈哈)

而且一想到報紙標題:

[[[[釣魚?悼愚?死者家屬痛罵死者是笨蛋]]]]

我翻肚了......咬牙用死蛙方式撐到了小島.....也顧不得姿勢奇醜

之後怎麼游回去的我也很不想想起.....(汗)

反正現在對深水有莫名的恐懼

卻對淺水有莫名的渴望(整個人很分裂XD)

看到台客們一個個從四層樓高的石頭上跳下

撲通一聲

好生羨慕阿.........

讓我死讓我死!!!!!(開始抓狂也想跳)







[註]仙女瀑布:

位於台中縣太平市茅埔,是頭汴溪支流「茅埔坑溪」與另一小支流的匯流點。




另外附一張真人真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