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

硍--男貓;TAMAMA--女貓;我--硍他媽媽的好人一個

正文:

----秘辛!! TAMAMA每日行程! daily life大公開!!----

[早上]--> 廁所大飲水龍頭水。

我的狀態 : 睡眼惺忪,卻在趕課趕點名趕考試的驅策下,腳步略快的打開廁所門,再隨手帶上,手預備在褲緣。

TAMAMA狀態 : 一晚軟沙發養精蓄銳,[L1+下]集氣,在主人打開廁所門那瞬間~~[右+右+右]發動!!多重影分身!!!出現在廁所大啖自來水順便嚇主人。

[下午]--> 一字型解放。

我的狀態 : 或許下課或許倒垃圾或許吃完飯或許逛完街,總之,我在許久離家後回了家開了門。

TAMAMA狀態 : 一段時間軟沙發儲尿蓄屎,[000+右+0]特殊技,在主人打開家門那瞬間被引發,四隻腳立在貓沙盆緣上,一字型解放!!

[晚上]--> 陽台高歌。

我的狀態 : 期考前在打PS2,期考中在算共筆有幾本,參考考古,研究老師出題方向。

TAMAMA狀態 : 寂寞難耐枕畔猶孤,而"硍硍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下面呢?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下面沒有了,所以在陽台呼喊其他貓羅密歐出現。

[其他時間]--> 在客廳桌上,在我書桌上....(更正!)在客廳桌 被 上,在我書桌 被 上....

我的狀態 : 手抖,視覺大衝擊。

相機的狀態 : [ON] [攝影模式]

TAMAMA狀態 : [三角*3+0]大絕招發動!!!!!小菊....(口誤!)....心花怒放開懷笑。

硍硍狀態 : 試試有沒有,沒有又好像有,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ing.....,邊試邊疑惑又邊疑惑邊試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完全跟標題無關

只是最近TAMAMA好像有靜止性顫抖

又喜歡跑到陽台鬼叫鬼叫腦袋有問題= =

貓也有巴金森氏病???

哀哀還是一切都是赫爾蒙惹的禍?



[結論]

"喊肖半步顛~~出門居家,拜託可不可以不要??!!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