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碎麵雜碎在雜碎的腦袋瓜上
於是成了我現在這付模樣....
阿~~~~~~燙起來跟我原本設想的酷髮型有很大落差T.T
現在的我看起來像隻畜牲...

剛燙完那瞬間盯著鏡子是一整個傻眼阿
空氣凝結
視角360度以我為中心旋轉
我看著鏡子裡的我看著我


"汪!汪!"


對!
沒錯!
搭配這氣氛這髮型
這句旁白簡直是畫龍點睛的恰到好處
誰? 是誰?! 是誰加了這句旁白?!
"汪!汪!"


???(哪裡哪裡???高人請快現身)



"汪!汪!"



???(高人千里傳音阿~真不愧是高人)



"汪!汪!汪!"


赫!啥鬼!!!!


有沒有搞錯阿!
鏡子裡的我在汪汪叫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