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求籤都要[ㄅㄨㄚˇ杯]

兩正或兩反都代表"不行"、"不是"或"不可以",也就是[笑杯]

要一正一反才表示"可以",也就是[聖杯]

拿到籤要連續出現三次[聖杯],才表示這支籤是神明指示

以下是我在大甲鎮瀾宮的親身經歷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否求籤?..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聖杯)

問課業抽了支籤...."@#&#*&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@#%$&*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*%$#@$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$%^@@#$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"辛酉四十七首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聖杯)...(聖杯)...(聖杯)
好!
就決定是你了!
循號翻開籤盒...眼光瞥至功名欄:.........科運未到!
簡直是一掌打在我天靈蓋呀!><
看著玲瑯滿目的其他籤盒....心有不甘
於是乎
我再度拾起看起來像腰子的兩塊杯
(求)
媽祖阿~妳剛剛一定是沒想清楚吧?讓我再求ㄧ次吧?.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..(笑杯)
媽祖阿~妳剛剛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?讓我再求ㄧ次吧?......(丟).............(笑杯)
媽祖阿~我剛剛其實在跟妳開玩笑的啦!讓我再求ㄧ次吧?......(丟).............(笑杯)...好像生氣了..
對不起嗚拜託啦!!(真心)我給妳跪啦!我想再求ㄧ次啦!!!><><><......(丟).....(聖杯)...YA!


[換了個籤筒重抽一次]

再次問課業抽了支籤...."@#&#*&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@#%$&*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*%$#@$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......."$%^@@#$"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沒耐性丟)...........(笑杯)
把籤放回去

換了支....(手抖)......"辛酉四十七首"........(赫!!怎麼又是你!!)
這籤是與否?.........(丟)...........(聖杯)........(冒汗丟)........(聖杯)
.........(不是這樣吧老兄...丟).......(聖杯...= =")



註定我真的是科運未到!?想哭...><


後來解籤人告訴我
其實意思是下學期/下半年會更好....(鬆了口氣哈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個不同籤筒抽到同一支籤的機率:

1/60*1/60=1/3600

再經過連續三次聖杯

1/2*1/2*1/2*1/60*1/2*1/2*1/2*1/60=1/230400

恩.....23萬分之ㄧ啊.....其實也不是不可能

只是有點像中樂透一樣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