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沙發勇士、地毯勇士跟拖鞋勇士:

很遺憾的
在此
我必須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
並沒有
抱歉
真的 一 點 點 也沒有因為
在你們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刮割
而能阻止邪惡的貓巫師們的魔爪
延伸到其他和平的土地
你們咬著牙所受的一切苦難
可謂 白 白 犧 牲 .....


我的勇士們呀
暫時
無須擔憂
務必請好好休養生息
我已派出劊子手綠傑克
將貓巫師的爪牙拿下
壓制住了邪惡的力量

那蟄伏在地底深處的黑魔法
或許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
一 點 一 滴
成長著
這正是我所憂慮的
日後
待你們完全恢復後
再一聚同商對策

你們不幸無法完全康復

也等於你們自己放棄自己
哼請見諒 我也只得將你們放棄




你們的 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