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OKEROKEROKEROKEROKERO~~~
企圖以邪惡青蛙訕笑帶過今天....

冠笑給的單機版撞球玩到快天亮才收手
馬的澤蛙
早上五點還不睡是怎樣
明明住的不低
明明枕頭也不薄
耳朵還是蛙蛙合唱團共鳴縈繞

沒預料到的~我睡著了
預料到的~我遲到了

中午12點衝去交普社期末考試報告
老師在講台看東西
105滿滿是人
正在發考卷
靠!怎沒聽說要考試阿
大家開始在畫卡
算了
當我吧
普社沒過我還是可以抱漫畫喝奶茶研究社會百態
很好 有ㄧ瞬間骨氣
邊讚賞自己邊走向老師
正考慮要抱老師的哪隻腳會比較順手
發現怪。怪。
老師不關己事的表情跟努力作答同學....
等等!!...那裡還站著個監考老師!!
(奇怪也沒多瘦我幹麻忽略她)
這畫面完全不搭嘎嘛
唉呦老師卡好哩
中午了~東西收收就趕快去吃飯啦~
別杵在那裡嚇同學嘛~

交完報告拔腿我快奔
斐瓊老師
今生!
就緣盡於此了~掰將!

接下來的法學緒論
教"法"我是興趣還好
教"發"我會認真聽課
考試科技化
手機傳真情
彥錞收到我第二題的真情微笑的很開心
你開心我開心老師也開心

生化成績出來了今天
我下次起碼要及格總成績才會過好想哭
要下定決心跟醫療服務隊脫離關係了!!
雖然如此還是不爭氣的去買ALLPA糖XD
季陶知道跟我同分後冊了聲髒話打了我的頭
怒的走了...
有股該被打的應該不是我的無辜T.T

之後罵一下天氣好了
馬的爛天氣到底在哭啥阿羞羞臉
害我沒法度騎我的藍寶奸霓
去會幸福的商店買糖
只好坐佑俞的小休旅
真難為我了


繼續邪惡青蛙叫...
KEROKEROKEROKEROKEROKERO~~~
KEROKEROKEROKEROKEROKERO~~~
KEROKEROKEROKEROKEROKERO~~~

有沒有人要跟我共鳴阿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